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溪美精准扶贫 扶持计生家庭电商创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2

7月8日,南安溪美街道在南安电商园举行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暨助力精准扶贫·持计生家庭电商创业”系列活动。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谢连树为溪美街道计生家庭创业帮扶基地暨电商培训中心授牌。该基地将为溪美计生协会发挥职能作用、关怀服务计生家庭提供新的平台。办事处主任林振芳与南安电商园负责人肖君岩签订计生家庭电子商务创客卡座创业合作协议,并向10户帮扶对象代表发放创业帮扶资金、向10户计生家庭发放健康关爱救助金,当天共发放资金5万元。计生家庭电商培训班于当天开班。

(林文杰 陈德志 黄耿煌)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