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农村电商 迎发展新机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1

洛江区将新添一家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将整合洛江农村电商全平台营销资源,推动洛江农村电商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这家从年初开始策划筹建的泉州零到壹众创空间将于近期揭开面纱,它将采用“企业投入建设、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创业企业免费入驻”模式,通过引导具有代表性的电商企业入驻、搭建公共服务平台、组建洛江电商垂直服务平台、配套优质金融物流服务等途径,汇集各县、区、市电子商务人才、金融、技术、资源四大优势,为洛江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团队培养、品牌塑造、运营推广、信贷支持等服务。目前,空间入驻和意向入驻项目已有20多个。

力推互联网+农村是该空间一大特色。“随着国家大力推行互联网+农村电商战略,目前农村电商迫切发展势头强劲。洛江区作为泉州中心市区的‘后花园’,发展互联网+农村电商大有可为。在接受项目报名阶段,我们对互联网+农村的项目择优选择。”空间运营商巨石文化传播负责人刘晓建表示。

该空间将挖掘洛江特色产业带资源,帮助企业或个人开设农产品网店并提供优质专业的电商运营服务,策划洛江农业特色活动与营销,促进洛江农产品、乡村旅游公信力和销售力的提升,最终有效推动洛江农村电商经济的发展。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