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正文

商会热心捐资 结对帮扶老区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24日,天津市南安商会向南安官桥成竹村捐资43.3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和帮扶贫困家庭。

远在外地的天津市南安商会会长洪荣清一听说南安市将启动百家商会精准扶贫行动,便发动商会成员踊跃参与。他说:“百家异地南安商会、市城内商(协)会结对挂钩帮扶百个扶贫开发重点村,这种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从助学帮困、造福搬迁等方面帮助困难群众,还从产业扶贫、就业脱贫、电商扶贫等方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成竹是官桥镇革命老区基点村之一,村民6500多人,经济基础薄弱,部分群众因病、因残导致生活困难。在南安市“百家商会帮扶百村”行动中,天津市南安商会率先行动,积极与成竹村对接帮扶项目,共筹集资金43.3万元。其中,13.3万元将用于帮助16户贫困家庭发展生产,30万元将用于帮助成竹村建设标准化幼儿园教学楼。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