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晋江青阳5层高脚手架倒塌 一家人上班第1天惊魂经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6

事发晋江青阳 一家三口上班第一天就经历惊魂一刻

昨日下午4时许,晋江青阳阳光时代广场金溪路一幢商业楼5层高的脚手架突然倒塌,正在施工的3名工人来不及逃生坠落,其中两人受伤较重,另1人伤情轻微。

 

晋江青阳5层高脚手架倒塌 3人坠落受伤

 

 

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四川人刘女士一家三口人,到该工地上班第一天就经历这场事故,儿子和老伴都在5楼脚手架上砌砖,儿子跳开没抓稳砖墙,滑落踩到隔板逃过一劫,老伴坠落受伤,而刘女士在屋内和砂浆,目击事发经过却无能为力。

伤者:儿子跳开逃生 父亲5楼坠落

在晋江市医院,26岁的小张回忆事发经过,仍心有余悸。当时,小张站在5楼的脚手架上砌砖,当感觉脚手架大幅度晃动时,他眼疾手快迅速跳跃,双手抓住5楼半圆形窗台底部的砖墙,但没抓稳,好在双脚踩到了窗台下方突出的一块水泥隔板,躲过一劫。

而与小张相隔约一米远的父亲老张就没那么幸运。当时,老张和儿子都在5楼脚手架上砌砖,他来不及逃生直接跟着脚手架坠落地面受伤,鼻孔和嘴角流血不止。老张的妻子刘女士说,他们来自四川,一家三口人当天才到该工地做泥水工。事发时,刘女士在5楼屋内和砂浆,听到一声巨响,赶忙走到窗台一看,老伴已经坠落被脚手架钢管压着了。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