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石狮:摩托车起火爆燃宿舍连烧多车 两人送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2

事发福利东路一宿舍楼;两人送医,一名6岁男童,另一名是刚出生9天的婴儿

 

起火现场图片由群众提供

8月20日23时20分左右,位于湖滨街道福利东路一幢宿舍楼一楼起火,消防大队官兵、辖区派出所民警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救援。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或为停放在一楼的摩托车(或电动车)起火爆燃,造成10余部摩托车及小车受损或损毁,两人被紧急送往华侨医院救治。

23时50分,记者接报料后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楼房一片漆黑。这是一幢高七层的楼房,起火点在当储藏间的一楼,一楼通道内停放着不少摩托车,但绝大部分已被烧毁,在楼外通道上停放着数部小车,其中一部小车引擎盖已熔毁。

“接连听到五、六声的爆炸声,很快一楼就起火了。”一位住在附近的市民对记者说。从现场群众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事发时火势沿着一楼通道向外冲出。一位住户称,起火后,大家连忙进行人员疏散,并紧急转移通道内的车辆。

一位消防人士向记者透露,从现场情况初步判断,可能是某一部摩托车或电动车起火爆燃,殃及了其他车辆,而燃烧后的烟尘熏向楼上。记者获悉,两名伤者因遭烟熏被紧急送往华侨医院救治,一名为6岁男童,另一名是刚出生9天的男婴。

“起火时我丈夫刚好不在家,接到我的电话后,叫我带着孩子马上往楼上跑。”在华侨医院儿科急诊室,光着双脚、穿着睡衣、全身熏黑的缪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一楼起火无法下楼,她只好抱一个牵一个往楼上跑,当跑到五楼时已被烟熏得无力行走,6岁大的孩子连喊救命。后来,消防官兵赶到,将三人救了下来。经华侨医院医生初步诊断,两名孩子并无大碍,但仍需住院观察。

据悉,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