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好样的!女子落入内沟河中 巡逻队员带伤救人(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1

昨日上午,在晋江陈埭镇桂林村内沟河段,一名女子落入水中,因河水恶臭熏人,围观群众都不敢下河救人。危急时刻,桂林村巡逻队员林建家跳入水中将人救起。

 

女子落入内沟河中 巡逻队员带伤救人

监控拍下林建家在河水中救人的画面

“有人落水了。”昨日上午9时许,正在桂林村巡逻的林建家和同事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内沟河边,只见一名女子浮在河面上,她手里正抓着河边一根木桩,看上去已经意识模糊,随时可能松手沉入水里。

 

女子落入内沟河中 巡逻队员带伤救人

当时从这里将人救起

林建家和同事赶紧往河中放下救生绳,女子伸手去抓绳子,但因体力不支,一直抓不牢。见事态危急,年已五旬的林建家顾不得自己的脚还受着伤,赶紧脱下衣服跳入河里,用绳子将该女子绑住,岸上其他巡逻队员合力将女子拉上岸。

经送医检查,女子并无大碍,被带回桂林村警务室后,她一直一言不发。最后在民警反复询问下,她才说自己姓黄,南安人,今年37岁,但却始终不肯透露落水原因。

 

女子落入内沟河中 巡逻队员带伤救人

脚有伤,为了救人还是跳入水中。

“当时顾不得河水太脏,上岸后才发现脚上伤口有些溃烂,又去清理包扎了一下。”林建家说,他早年会游泳,但已经有一二十年没下过水,事发当时一起赶到河边的其他同事水性都不好,救人要紧,他就赶紧跳下水了。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