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企业抢占奥运商机 晋江元素闪耀里约奥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2

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晋江元素在本届奥运会赛场内外也是光芒闪耀,深度体现晋江这座体育之城的深厚底蕴。

晋江企业抢占奥运商机

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既是体育迷的盛宴,也是各大企业巨头抢占奥运商机的关键时刻,力争打造国际化品牌的晋江企业更是牢牢把握这个黄金商机。

近年来,安踏龙服成为见证中国奥运健儿夺金的完美背景。今年,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穿着安踏品牌的冠军龙服、安踏继续赞助中国体操队,新一代“龙服”结合了安踏研发的最新科技,创新性的点贴技术让面料与里料保持很好的黏结力,空气畅通无阻。同时,特殊的拒水工艺可以有效抵御里约当季偶有的雨水。

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晋江运动品牌361°希望借助新发布的奥运主题产品——“热爱是金”系列产品,让所有热爱运动的人都感受到冠军品质,进一步强化其“用热爱赞助热爱”的奥运核心理念。

晋江企业舒华生产的高端家用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也入驻里约奥运会“中国之家”,为中国奥运健儿们提供专业训练保障。

晋江健儿角逐奥运赛场

本届奥运会上,共有4名来自晋江的选手参赛,这也创下了晋江历史之最。他们是体操选手林超攀,击剑选手施嘉洛、陈海威(南安籍,由晋江市少体校输送)和篮球运动员王哲林。

经过激战,林超攀在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项目中,为中国军团夺得一枚铜牌;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他位列第五,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年轻的他,为泉州实现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让晋江男儿的风采为世人赞叹。

在男子篮球赛场上,作为中国男篮中锋的王哲林在比赛中相当卖力,虽然男篮成绩并不理想,但他的拼劲还是让人感动。

此外,在男子花剑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陈海威、施嘉洛也将登场亮相,为中国军团争光。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