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奥运冠军宫金杰邓薇领骑 千人参与骑行环湾体验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6

千人骑行体验赛 推动全民健身

奥运冠军宫金杰、邓薇领骑

昨日,2016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业余组精英赛和体验赛在海丝艺术公园·亚洲园如约而至,共吸引了三千多名业余爱好者参与。奥运冠军宫金杰、邓薇领骑业余环湾体验赛。

 

奥运冠军宫金杰邓薇领骑 千人参与骑行环湾体验赛

体验组选手浩浩荡荡骑行在沿海大通道秀涂路段 (陈起拓 摄)

为将专业赛事与全民健身高度融合,组委会除了设置“环湾跨海、绿色生态、古城环山”为主题的三条竞赛线路外,还专门设置了业余男子精英赛和业余环湾体验赛。

 

奥运冠军宫金杰邓薇领骑 千人参与骑行环湾体验赛

奥运冠军宫金杰领骑

业余男子精英赛分为公路车组和山地车组,比赛全程约33公里。业余环湾体验赛的比赛全程约22公里。业余赛两个组别共吸引了三千多名业余爱好者参与,以方阵形式排队发车,每个方阵80人,每个用不同颜色的号码布区分,场面蔚为壮观。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