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我市启动“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2-07

2月5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永春县委网信办、石狮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微公益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永春县下洋镇涂山村举行。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委网信办主任林培煌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新春走基层采访团”授旗。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既是2018年网络主题活动的开篇之作,又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首场网络主题活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东南网等新网网站以及我市10多家网络媒体的采编人员深入永春县、石狮市等县(市)的村(社区)进行采访报道。

林培煌表示,在春节前后组织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是新闻宣传战线的优良传统,是贯彻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参加活动的采编人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采访活动中保持和发扬“走转改”活动的好作风,全面展示我市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报道泉州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通过我们丰富多彩的新闻作品,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五个泉州”营造更为清朗的网络空间。

 

 

活动启动当天,泉州微公益协会、泉州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等爱心志愿者还将所筹3万余元物资分送到贫困家庭手中,让爱心传递,送温暖到家,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张少君)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