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8第二次会员大会 会员数突破200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27

泉州经济网9月27日讯(记者 林墩厚)近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湖美大酒店举办。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协会监事长——信和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长王诗榕以及南方路机、晋工机械、铁拓机械、佶龙机械、群峰机械、佰源机械等成员企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代表近250人出席活动。

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首先代表大会作工作汇报。他指出,2018年以来,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泉州装备协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吸收发展会员方面,协会今年以来共吸收了西人马测控、汇成针织、闽安机械、华盖机械等39家优质成员企业。目前,协会会员总数已达203家,基本囊括了泉州机械装备行业的优质企业,代表了泉州机械装备的最好水平之一。

在会员活动开展方面,截止至8月份,协会累计参与主承办20多场公益活动,包括安全生产培训、出口保理培训、学历提升、涉外知识产权沙龙、组织广交会参展观展、赴德法交流考察等。其中,安全生产培训活动和学历提升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广受成员企业好评。

在服务平台建设方面,泉州装备协会现已拥有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装备智造分中心、装备智造众创空间、省级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等多个服务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科研、金融、知识产权、两化融合、工业设计、管理咨询、宣传推广等内容的服务。目前,协会运营的装备智造众创空间正在申报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同时还将筹建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和工业设计钣金服务项目组。

下半年,泉州装备协会将在提供行业公共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行业人才之家等方面继续创新发展和服务模式。

本次大会,增选了泉州精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才、汇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为泉州装备协会副监事长。同时,审议通过了对《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章程》的修改,并新增纬龙机械、闽安机械、汇成针织、路驰环保等29家成员企业。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张跃良表示,协会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协同  创新  发展”的办会宗旨,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对企业及协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泉州装备协会将集众智、汇众力,交出一份新答卷。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