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京东最新股权结构:刘强东持股15.4% 称澳洲办公室撤离是正常调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0

京东(Nasdaq:JD)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京东CEO刘强东持有公司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另外他持有京东79%的投票权。

目前京东的第一大股东为腾讯,持有京东17.8%的股权,但投票权仅为4.5%。此外,沃尔玛持有京东9.9%的股权,为其第三大股东,拥有2.5%的投票权。

对于“京东撤出澳大利亚市场”的说法,京东方面回应虎嗅称:“京东澳洲办公室的设立是为了更方便吸引澳洲品牌进入国内,经过几年的努力,大多数的澳洲优质品牌已经在京东平台上开展了业务,驻地机构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后续品牌相关对接和服务将由国内团队进行整合和管理,这是正常的调整。”

来 源:虎嗅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