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扶残助残»正文

晋江市残联开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残疾人补助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3-27

按照省、市和上级残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困难残疾人救助帮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兜底保障工作,3月上旬,晋江市残联高度重视,抓紧部署,制定下发开展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残疾人补助活动方案,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困难残疾人的排摸,进一步简化申请审批流程,从快做好补助金的审核发放。至3月20日上午,市残联委托镇(街道)残联全面完成补助金发放工作,补助全市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残疾人100名,共发放补助金10万元。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