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03

6月3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坤来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找准定位,狠抓今年各项交通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项目建设、运输服务、优化审批等工作,着力扩大交通固定资产有效投资,持续优化交通营商环境,助推交通运输经济企稳回升。三要强化法治,全面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把法治要求贯穿到交通运输规划、建设、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各领域,扎实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四要强化担当,在高标准、严要求上狠下功夫,注重专业能力培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