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首推“惠企服务专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3

为全力服务企业扩大产能和有效投资,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精准度和满意度,将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针对办件量大、数量多或较复杂审批件首推“惠企服务专窗”,做优做精做强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推行“一窗通办”的基础上,推出“惠企服务专窗”,助力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复运。企业可根据需求,通过“微信、网上”等渠道进行预约办理。预约“惠企服务专窗”,可享受VIP服务待遇,交通窗口将指定专人办理各项事务。“惠企服务专窗”可解决部分企业在办件量大或办理较复杂的审批事项时,长时间占用窗口资源,从而造成后续办事群众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

企业也可通过“交通微信专号”寻求业务政策咨询、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的贴心服务,同时还为企业提供“预办帮办代办协办”服务,以便加强双向互动沟通。

“解决了等待时间长、即到即办、办事方便快捷”,这是不少企业经办人对新举措的感受。通过该模式试运行,已成功受理办理多家运输企业享受“惠企服务专窗”的专项服务,我局服务窗口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效率,窗口服务基本实现“零等待”。(通讯 吴建军)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