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正文

2020年福建省服装行业数字化技术应用交流对接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6

为进一步促进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产线智能化升级,推动服装及泳装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自10月14日起,专家组深入晋江10多家服装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家“义诊”,了解到企业存在的升级难题后,于10月20日下午在晋江市英林镇英华酒店举行了“2020年福建省服装行业数字化应用技术交流对接会暨晋江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技术提升诊断活动”。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纺服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承办,活动现场共有60余家企业、超过120人参加,旨在为企业数字化进程指明方向,加速进程。

第二个议程

厦门顺丰海(德国奔马)带来精益数字化智能裁剪房综合解决方案;广州春晓公司解析了如何通过精益数字化打造服装智能制造;浙江衣科达公司给在场企业分享了当前市场下智能制造中的物联网;上海品依公司详细介绍了如何建立数字化工厂体系;杭州览众公司分析了时尚行业商品管理的智能决策。

第三个议程

在场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活动。

全球疫情依然在蔓延扩散,纺织服装作为晋江的支柱产业,疫情对行业经济运行造成的冲击将继续发展演变,行业保持平稳运行的压力仍然较大。因此,不断加快数字技术和产业的深度融合,与时俱进地改变管理模式和增长方式,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构建“双循环”新的发展格局尤为重要。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