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海西国际地理标志产业联盟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30

泉州海西国际地理标志产业联盟昨日成立。与会人士表示,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扩大泉州海丝品质产品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享誉世界。这里人杰地灵,汇集南北文化,传承辉煌历史。截至目前,泉州已获得56个地理标志认证,为地方经济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泉州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天大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知立德知识产权服务(厦门)有限公司、泉州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福建师大泉港研究院、福建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携同八马茶叶、盼盼食品、惠安市农果蔬协会、晋江市紫菜加工行业协会、惠安县崇武镇食品加工协会、德化陶瓷公会、晋江陶瓷公会、惠安石雕公会、永春香业协会、南安农科所、台商投资区电商协会和泉港区电商协会等机构发起,联合成立泉州海西国际地理标志产业联盟。

联盟将以地理标志培育为基础,以专利创造运用为手段,从地理标志产品挖掘培育入手,围绕商标、专利、品牌、商业规划、营销模式等开展对地标产品从生产到营销的全产业链服务,努力为泉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