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德化春美乡:便民服务“零距离” 惠民举措“暖民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24

据悉,今年来春美乡全力抓好便民服务工作,采取“花样”宣传,“一站式”便民服务暖化人心,走进群众心坎里,为打通政务“最后一公里”,提升政府公信力,增强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圩日设点宣传。春美乡坚持利用每月逢五、逢十“赶集日”,组织进驻乡便民大厅的自然资源所、计生、新农合新农保等部门上街设点宣传,发放宣传单3000多份,为群众讲解便民利民政策,现场答复群众提供咨询200余人次,帮助办理事项176件。

 

 

二是进村入户宣传。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进村入户活动,为出行不便的群众宣传便民政策,帮助办理新农合新农保等惠民事项120件,切实解决群众来回跑问题,真正实现便民服务全覆盖。

 

 

三是掌上互动宣传。依托微信群、公众号等载体,发布便民信息59条,及时更新服务指南,让群众在第一时间知悉政策,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