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新增3家 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15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企业自愿申报、设区市审核推荐、省工信厅审核并公示后,认定89家企业为2020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来自石狮的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

认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旨在引导我省中小企业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利用“互联网+”战略机遇,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以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持续为我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按照《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对经认定的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由省工信厅授予“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颁发牌匾,并由所在设区市经信、财政部门统筹省级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和设区市相关资金按规定优先兑现奖励资金。

据了解,石狮新增的3家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别为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炎英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提取物的企业,主要生产桉油、广藿香油、丁香罗勒油等中药提取物和中药饮片,产品广泛应用于外用药和传统中药领域,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省内第一、国内前列。

福建省炎英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具有环保概念新型软包装基材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功能性软包装材料,适用于食品、卫生材料、电子产品、药品、饮料、化妆品、保护膜乃至军工产品等。

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纺织材料开发、纤维生产和新产品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化纤企业。该公司专注于高科技生物基纺织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舒弹丝”产品多次荣获全国纺织协会流行面料奖项,已成为国内同类品牌中的领导品牌之一,为多家知名纺织企业主要供应商。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