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仁和东石】光渺小学:迎接“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省级实地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14

12月8日下午,我校迎来了“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省级实地检查专家组一行,在省教育厅评估中心卓余忠老师、泉州教育局宋永红主任、晋江市洪清松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实地检查。东石镇分管领导庄舒怀所长、教委办张铭华副主任、朱金速书记、蔡宗杰副主任及兄弟校的校长们全程陪同检查。

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专家们莅临指导,在校长的带领下专家组参观各专用室及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

接着,在多媒体教室,校长以“求真务实抓常规,凝心聚力促提升”为主题,对学校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进行汇报。

听取完汇报,专家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通过查阅资料,教师、家长、学生座谈和问卷调查,巡视各功能室等形式对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管理和教育质量、校园安全等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综合检查。

12月9日上午,评估组专家们再次莅临我校,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参观了大课间活动。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光渺小学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88项指标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赞赏,同时也对学校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专家组用“未来可期”四个字结束了此次反馈会。

参加反馈会还有泉州教育局初幼教科黄文振科长、宋永红主任、晋江市教育局洪清松科长、东石镇分管教育领导庄舒怀所长、东石镇教委办张铭华副主任、朱金速书记、蔡宗杰副主任,光渺村两委,还有今年申报“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学校”创建的东石镇兄弟学校的校长。

光渺小学将以此次省级实地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继续落实学校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创办家长放心的学校。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