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2020年第四季度全省“五个一批”综合考评 南安居第三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2-22

记者日前了解到,位于南安仑苍镇的仑苍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5幢标准厂房已完成30000平方米建设,预计7月初完成厂房建设。

作为南安2020年新增“五个一批”项目,仑苍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2020年5月开工。项目在仑苍镇美宇阀门园二期中,按照小微产业园模式,建设集水暖五金、阀门及相关配套的产业专业市场。项目规划用地34.19亩,拟建设标准厂房5栋约5100平方米,宿舍及配套设施2栋约1100平方米。5幢标准厂房完成30000平方米建设,预计今年7月初完成厂房建设,年底完成2幢配套宿舍建设。目前,已有30家入驻意向企业,预计新增年产值5亿元,创利税2500万元。

去年第四季度,南安在全省“五个一批”综合考评中再次位列第三名,自2017年全省开展“五个一批”季度考评以来,累计7次跻身全省前十,稳居泉州各县(市、区)首位。

去年,南安新对接招商项目151个,总投资627亿元,其中,新增省“五个一批”签约项目82个,总投资317亿元,签约项目数位居省、泉州市前列。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