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671.85亿元!“柒牌”连续18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24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柒牌”品牌价值671.85亿元,排名82位,连续第18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1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278953.20亿元,比去年增加32032.62亿元,增加幅度为12.97%。在来自哈佛、耶鲁、牛津的管理大师们出席了“世界品牌大会”并做在线演讲,围绕“可持续品牌助推公司增长”的大会主题与现场嘉宾互动研讨。


中国柒牌从2003年起连续18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是一种无形的资产,从某种程度上说,品牌消费就是文化消费,而服装尤其如此。中国柒牌始终重视品牌建设,从1979年创业至今,柒牌已经成为中国服装服饰优秀企业代名词。在柒牌眼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品牌的打造,是品牌的文化附加值的提升。柒牌始终围绕“中华时尚”品牌核心价值,将中国美学与时尚元素融合创新,以西服为中心、中华立领为DNA、休闲科技产品为核心,在传承中华时尚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身品牌价值。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集合了来自美国哈佛、耶鲁、牛津等世界顶级学府的管理大师,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来 源: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