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因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项目建设需要,日前,丰泽区公布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项目征收范围内征收事项。

据悉,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项目的征收范围为:东至洛阳江,西至观音山公园,南至海星小区扩建用地,北至通港东街。住宅、未经登记经营性用房签约期限自2023年3月1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止,签约期限开始前被征收人可提前签约并腾空房屋,提前签约并腾空的被征收人统一与在2023年3月1日签约并腾空的被征收人同一批次抽取选房证顺序号;工业用房签约期限自2023年3月1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昭商石化、港务集团另行确定)。

住宅、未经登记经营性用房搬迁期限至2023年6月30日止;工业厂房搬迁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止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