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江南组团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全面建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这条道路的顺利打通,大幅改善了群众出行环境。

不负春光争朝夕,乘势而为开好局。近日,鲤城江南组团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全面建成。据了解,该项目系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项目之一,也是泉州城建集团承接江南片区更新改造的首个完工项目。

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打通了锦兴路与繁荣路的连接,北临鲤城区霞洲引港渠,南侧为新天城市广场3区项目,道路总长约300米,红线宽度15米。此前因各种原因,道路不畅、出行不便,长期以来一直是困扰当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该条“肠梗阻”道路的顺利打通,将原来15分钟的路程缩短为3分钟,大幅改善新天城市广场3区、嘉龙尚城及周边开发地块群众出行环境和通行功能。

“下一步,工程管理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在突破重点、难点、堵点上奋力争先,以完善交通路网,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和生活环境为己任。”项目业主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工程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他们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扎实的业绩展现片区开发主体精神。接下来,计划陆续开展江南片区金鲤大桥、金鲤大道、乌石山公园等一系列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