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金融服务红色矩阵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日前,丰泽区金融服务红色矩阵举行成立大会。矩阵由丰泽区委、区政府,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市银保监分局共同发起,驻丰泽区金融机构和丰泽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党工委共同参与组建。

会上,丰泽区人民政府与16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丰泽区与16家金融机构将以矩阵成立为起点,把党的工作落到金融发展最活跃的细胞上,为企业、社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金融“礼包”,让“党建+金融”双基联动助力丰泽发展跑出“加速度”。

据悉,丰泽区金融服务红色矩阵旨在通过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互动,构建“党建+金融”协作模式,推动丰泽区内党政企事业单位与辖区内金融机构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共享。矩阵主要任务包括全面加强政银机构党的建设、精准服务实体企业、助力社区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共同营造社会治理良好氛围,将通过全体会议制度、专题会议制度、活动轮值制度、双向交流制度等四项制度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