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发放200万元消费券补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08

“从4月29日起一个月内,南安将发放近200万元的消费券补贴”,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南安市“五月花”直播乐购节暨南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南安市商务局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南安这场“五一”促销将联合福建银联开展,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商超加油、购住餐体验、购车等优惠,活动吸引超50家企业商家参与,带来数百款福利产品,从而推动今年五一长假消费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加速消费回暖回补。

作为响应省商务厅在全省开展的“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第二届福品网购节”促消费活动的工作部署,今年南安继续开展第二届南安“五月花”直播乐购节活动。南安市商务局局长苏培荣介绍,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南安将围绕“吃、住、行、购、游”五大板块,开展“7+N”场促消费直播活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让广大市民朋友“惠享新消费”。

今年,南安还同步启动南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南安市跨境电商平台,进一步构建完善的电商服务体系,壮大电商市场主体,培育电商新生力量,加快推进南安电商蓬勃发展。南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南安市融媒体中心设有融媒直播基地,参与活动的商家开启了“五月花·直播乐购节”的首波直播活动。技术团队负责人则介绍了南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内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板块,该平台以“1+2+3+N”的模式,助力企业解决跨境、出海难题。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