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石狮辅料企业组团参加海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4

笔者从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获悉,将于4月18日开幕的第25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科技成果交易会,由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精心组织的集合辅料、嘉宝烫钻辅料、新六龙发辅料、百步服装辅料等12家本土辅料企业将携带一批时尚创新辅料产品亮相辅料馆。石狮辅料展团各参展企业将全方位展示一批科技型、功能型时尚辅料产品。

本届海博会受到石狮各参展辅料企业高度重视。招展工作启动后,集合辅料、嘉宝烫钻辅料、新六龙发辅料、凡盛辅料、百盛鑫织造、诚顺纸业、默承龙翔绣花、钰茂五金辅料、英佰康服装辅料、恒睿服装辅料、百步服装辅料、虹艺条码等企业第一时间报名参展。目前各参展企业由老板亲自带领研发和市场拓展、客服人员在内的运营团队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做好各项备展工作。

小辅料,大精彩。石狮,一直以发达的纺织服装产业驰名中外,与服装相关的配套辅料产业更是占据全国辅料市场的半壁江山。石狮辅料以科技感、时尚性、多功能性与活力创新闻名海内外。2020年,石狮专门出台支持五金鞋服辅料行业提质增效若干措施,分别从推进集约化管理和提升标准影响力两个方面支持全市五金鞋服辅料行业提质增效,提高品牌产品竞争力。

近年来,石狮辅料注重通过专业展会展示辅料产品,并与上下游产业链开展对接、交流,洽谈战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本届海博会期间,各优质辅料企业、商家将携创新产品“集体亮相”。借助石狮“家门口”的纺织服装行业盛会宣传展示创新辅料产品的同时,力促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