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泉州—洪都拉斯经贸交流座谈会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6-08

为推动我市与洪都拉斯在渔业、食品加工业等领域产业对接,扩大双方经贸合作,近日,市贸促会牵头举办“泉州—洪都拉斯经贸交流座谈会”。洪都拉斯发展部副部长梅尔文·恩里克·雷东多率企业家代表团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产业情况,以大量数据向客人直观描述了泉州九个千亿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充分展现了泉州具有良好的投资机遇。

洪都拉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梅尔文·恩里克·雷东多表示,本次到访主要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谋求与泉州经贸合作的机遇。此外,洪都拉斯的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代表团一行均表示期待双方能有进一步合作对接。

据悉,本次座谈会主要组织了我市渔业、饮料(咖啡)、食品加工业企业,与洪都拉斯企业代表团匹配度甚高,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双方企业建立了直接联系,为下一步开展经贸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市贸促会还与洪都拉斯福建商会代表就两个单位结成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会商,双方表示将共同助力两地企业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