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举办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6-02

日前,洛江区举办2023年度产业数字化转型暨园区标准化建设招商推介会,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进行洛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招商推介,洛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总占地131.2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了设计规划总部及综合配套区、科技研发区以及生产智造区,可满足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从孵化、研发、中试到生产的多维度需求,同时对入驻企业设立经济贡献奖励、租赁优惠政策、人才支持政策、入驻企业项目补助等园区专项扶持政策。泉州金控集团旗下的海丝数字城也将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企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运营支持服务。

近年来,洛江区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政策保障,培育国家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1个、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家,打造一批“5G+工业互联网”典型示范项目,引进落地湖南云箭、中移物联网、华南动力等一批重大项目。下阶段,洛江区将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总导向,以打造福建省数字经济新高地为总目标,以加快数字经济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再研究出台一批支持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企业入驻标准化工业(产业)园区、促进企业增产增效等政策措施,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产业集聚度和产业承载力双提升。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