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房产

5月份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普涨 泉州房价继续下跌

闽南网6月19日讯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上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下称“一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06月19日更新)

泉州楼市 年中呈现三大变化

回顾上半年,谋变年中,开启新篇。 在经历了泉州楼市2015年的春季成交量下滑的大“动荡”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商们即将面临年中大考的局面。通过(06月11日更新)

鲤城江南学园学区房调整 →这些楼盘可就近读书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麦彬彬)近日鲤城区教育局下发《关于调整江南学园周边小区小学、幼儿园招生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江南学园附近一些(06月10日更新)

产品集中供应 主打深度改善 “大平层”成市场热词

三盛大平层样板房(资料) 空间阔绰的大平层成为深度改善客群喜欢的产品(三盛) 三盛四季公园、南益广场、天峰……最近泉州市场的几个高端项目(06月05日更新)

本周住宅签约上涨74%

本周有两个开盘项目集中签约,使得整体市场签约水平实现3周连涨。泉州五区(丰泽、鲤城、洛江、经济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商品房共成交486套,4.54万m2,环(06月05日更新)

泉州房价上涨全国排行第三位

百城房价环比止跌 楼市分化或更明显 楼市回暖正在进行。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今年5月,全国100个(06月03日更新)

面向高层次人才 泉州市区144套限价房开始申购

本报讯(记者 谢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下发通知,市政府拟从东宝花苑人才房划出144套人才限价房,面向在泉州中心市区(指鲤城、丰泽、洛江、泉州(05月29日更新)

什么是一步到位的 “深度改善”

三盛四季公园园林实景(资料) 大部分购房者在选房时会关注教育配套(资料) 央行自5月11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此为近半年来第三次降息。(05月23日更新)

泉州住宅5月首周遇冷 成交仅141套

5月4日~5月10日,一周时间,泉州全市六区新房(含非住宅)总成交量为308套,总成交面积22500.32㎡。其中,泉州六区住宅成交总量为141套,占总成交的45.78(05月17日更新)

晋江5月首周成交数据大逆袭 325套亮瞎眼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进入了被视为传统销售旺季的五月,究竟五月的晋江楼市会有怎样的表现,是会有超乎预期的成绩还是保持一如往常的局面?不如(05月14日更新)

泉州金三银四新房成交同比跌3成

眨眼间“金三银四”已过,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泉州金三银四的楼市状况,“不温不火“应算是较为恰当的了。依然延续2014年平淡的楼市,无论是成交量还是(05月08日更新)

购房指南:签署购房合同需注意的七大要点

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应选择正规的营业执照齐全的中介公司来签署购房合同。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张玉提醒购房者在签署购房合同中需注意的七个要点(05月05日更新)

买房攻略:购房前应该如何做好买房预算

1、正确估量个人资产及家庭可支配收入 买房要根据需要和支付能力综合考虑,先考虑支付得起的楼宇,再考虑喜欢的楼宇,要计算一下家庭的平均月收入,包括(05月05日更新)

5月泉州楼市迎新局面 或15个项目入市房源4000套左右

回顾泉州4月楼市,仅3个楼盘入市,即香缤国际在线咨询财智金街开盘,津汇红树湾在线咨询一期车位及红复式开盘,中骏蓝湾悦庭在线咨询开盘,入市量少。不(05月03日更新)

泉州房企暖场促销 一起抢滩“红五月”

回顾上周泉州楼市,最大的热点当属泉州2015年供地计划的出炉。共计划出让49宗地块,土地面积约3983.113亩,这些地块中夹杂着多幅去年未出让的“明星地块(05月03日更新)

泉州楼市,利好频出

“泉州的房子降了那么多吗?我怎么没感觉啊?”看到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不少泉州市民都惊讶不已。据该(05月02日更新)

泉州楼市5月迎新局面 入市房源4000套左右

回顾泉州4月楼市,仅3个楼盘入市,即香缤国际财智金街开盘,津汇红树湾一期车位及红复式开盘,中骏蓝湾悦庭开盘,入市量少。不过,5月份泉州楼市或迎来(04月29日更新)

五月泉州楼市旺季 该出手买房了吗?

五月为楼市的传统旺季,即将来临!如果说“金三银四”楼市还算“淡定”,五月显然已经让许多房企坐不住了!众多房企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五月活动计划,新(04月24日更新)

刚需市场被看好 同质化下刚需产品的突围之

4月过半,楼市的传统旺季临近。从“330楼市新政”后,泉州各售楼部普遍反映客户到访量上升,楼市的暖意日趋浓厚。其中,刚需市场被业内普遍看好,中骏&(04月19日更新)

泉州房价连跌11月降幅收窄 住宅销量4连降后升高

[摘要]全国70个大中城市3月房价同比全部下跌,泉州同比下降9.4%。 闽南网4月19日讯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04月1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