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厦门一公交场站失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3

 

消防人员在公交场站灭火。昨天6时30分许,大火被扑灭。 (新华)

本报讯 22日5时24分许,厦门湖里区东渡南通道公交场站发生火灾,造成十一辆公交车被烧毁烧坏,还有一人因救火身亡。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抵达事发地。虽然大火已扑灭2个多小时,但空气中依然弥漫刺鼻的臭味。有公交车被烧得只剩下乌黑的框架。

警方通报称,这里停放的一辆公交车尾部电池组电气故障引起自燃,火势迅速蔓延,造成同排停放的其他公交车燃烧。

一位居住在场站周边的女士告诉记者,6点左右起床时,看到窗外黑烟弥漫,“挺吓人的”。一位网友拍摄的起火照片显示,大火吞没五六辆公交车,火势凶猛,黑色浓烟冲上天空。

6时30分许,大火被扑灭。在公交场站大门口,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在被烧毁的公交车一侧地面上,还遗留着大量消防泡沫。警方称,起火后,正在场站值班的5位水务集团物业工作人员立刻拿起灭火器灭火。灭火过程中,58岁的厦门人陈锦章受伤,不幸在送医途中身亡。

据交通部门人士消息,这一公交场站停放的多为报废或待修的公交车,应不会对厦门公交造成影响。

来 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