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汇聚名医 全面呵护你的眼睛健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10

 

 

 

 

 

 

 

 

泉州艾格眼科医院拥有优质的医师力量,有泉州市优秀眼科专家多名,医院以“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惠及百姓”的建院宗旨,汇聚以潘栋平、许锻炼、庄铭忠等数位具有20年以上临床经验的权威知名专家倾情加盟,形成了目前泉州治疗白内障、青光眼、斜弱视、小儿眼病、视光等眼部疾病专业实力的专家团队,为泉州市眼疾患者提供了一份可靠的“保障”。

(海霞 沼婢)

院长:潘栋平

主任医师、泉州艾格眼科医院院长,首席专家。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系,系原一八〇眼科医院副院长,是全军眼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西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是国内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最好的专家之一,每年近二千例的手术使其成为泉州地区手术量最大的眼科医生。在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眼外伤和眼整形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对复杂、疑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及独到的见解。先后在各眼科专业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一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两项。被表彰为南京军区优秀中青年科技人,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学雷锋先进个人。

名誉院长:许锻炼

眼科资深专家,医院专家组成员。系原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兼任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常委、泉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其专业为:眼眶病、眼肿瘤、眼部整形、白内障、视网膜病。尤其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落、各种眼外伤、眼部整形、斜视、弱视的诊治,在省内率先开展眼球震颤的手术治疗,于2001年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

资深专家:庄铭忠

眼科资深专家,医院专家组成员。原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从医执教30余年,对眼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省卫生厅科技成果二等奖、市科技成果三等奖等奖项。

副院长:李贵洲

副主任医师、医院专家组成员,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葡萄膜炎、神经眼科方面专家。擅长葡萄膜炎、眼底病、眼神经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并在青光眼、白内障、眼表疾病、眼外伤急诊救治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咨询电话:0595-22898888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环清路1-3号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