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侨联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11

 

 

泉州经济网讯 4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义务植树精神,倡导绿色文明理念,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与地质社区书记、主任兼区侨联常委庄金盈、区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志煌等侨志愿者,在华大街道市公交集团城东分公司场内沿高速两侧,参加丰泽区开展的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半点,他们到达植树地点,便拿起工具,迅速加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踩实松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派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那块空地种上了大腹木棉树,留下了一排排新绿。

据介绍,大腹木棉树干直立,树冠呈伞形,是优良的观花乔木。秋枫树叶繁茂,树姿壮观,作为行道树种,将有效改善辖区沈海高速沿线段景观环境。

大家在参与丰泽区组织的植树活动中,都认为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培养我们的环保意识,更让我们在植树造林中亲近大自然,从中体会到植树、绿化的快乐与好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