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扶残助残»正文

落实省市残联部署,安溪残联力推职业特教班和辅助性就业结合模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11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安溪县残联理事长龚永利一行前往安溪茶校,围绕职业特教班课程设计、辅助性就业机构项目落地等工作重点,落实省市残联工作部署。

安溪茶校“职业特教班”由福建安溪茶业技术学校、安溪爱慧日间照料托养中心联合创办,今年1月8日,入选“泉州市普通学校融合教育试点校”,探索职业中专学校接纳自闭症青少年入学接受职业教育的融合教育活动,兼顾职业教育与特殊教育要求,设置教学任务,入学残疾学生将和其他学生一样拥有学籍,考核合格者将获得职业中专毕业证书。学习期间,特教班还将为达到就业年龄的自闭症学员提供辅助性就业机会,培育提高学员就业能力,帮助残疾学员更好地融入社会,提振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心。经洽谈,厦门恒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5月份入驻教学点,开展环保餐具包装、电子商务等辅助性就业项目,探索职业特教+辅助性就业新模式。

来 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