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铜陵有色每10股送转40股创纪录 10只除权高送转股或借机腾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7

铜陵有色自2015年3月9日停牌后,在上周五即10月23日复牌,在此期间,公司共发布两次高送转方案,即2014年年报期的每10股转增10股,以及2015年中期的每10股送5股转增10股,这也意味着,2015年3月6日持有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在10月23日将收到“每10股送转40股”的超级高送转大红包,刷新了昆仑万维创下的A股单日高送转纪录,后者于2015年中期刚刚推出每10股转增30股高送转方案。

正是在此背景下,铜陵有色近日表现十分强势,已经连续两日一字涨停。对于该股,市场人士普遍预计,短期公司股价将继续强势表现,不排除出现连续涨停局面。另外,海通证券也在其最新研报中表示,公司规模化及技术优势助力产品毛利率提升。公司上半年主营产品除黄金等副产品外毛利率都有所提升;作为国内最大的铜生产企业以及安徽地方国企,公司有望充分受益地方国企改革逐步推进,并通过整合兼并相关企业,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铜生产商,值得关注。

据《证券日报》记者观察,包括昨日进行每10股转增10股的通葡股份在内,本周共有13只个股将进行除权,除金龙汽车、通富微电和国联水产三只个股仅有现金分红外,其余10只个股均有不同程度送转股,且均在每10股送转5股以上,分别为:三六五网(每10股转增10股)、银邦股份(每10股转增12股)、恒康医疗(每10股转增15股)、环能科技(每10股转增12股)、鲍斯股份(每10股转增10股)、双塔食品(每10股转增15股)、利德曼(每10股转增15股)、扬杰科技(每10股转增15股)、京天利(每10股转增9股)、和通葡股份(每10股转增10股)。

在上述10只高送转股中,除恒康医疗、鲍斯股份和双塔食品均因资产重组事项处于停牌状态外,其余7只个股均处于上市交易状态,在铜陵有色强势表现刺激下,上述高送转股或借机腾飞,而结合市场热点、公司基本面,市场表现来看,利德曼、扬杰科技、三六五网更为值得关注。

利德曼公司主营业务从单一生化诊断试剂向基因检测等全方位多领域发展,公司业绩稳定,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净利润实现不同程度增长,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三季报披露,截至期末中央汇金持有65.86万股公司股票,为第六大流通股东;中金公司表示,公司产品布局完善,外延扩张丰富产品线,未来业绩存在改善空间。维持“推荐”评级,

扬杰科技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2015年10月15日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20%,盈利9672.75万元至10552.0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793.41万元)。

在房地产后市场正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背景下,三六五网未来表现值得期待,西南证券表示,公司发展战略清晰,已形成“3+1”业务架构,即“房产O2O、家居O2O、社区O2O”加一个金融服务平台,并努力成为国内“居家O2O领军者”。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1.61元、1.97元和2.40元,看好公司装修宝业务明年放量,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