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邂逅古朴金门岛 乐享幽静慢生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8

 

得月楼是到金门必逛的景点之一

本报讯 (记者龚翠玲)“上周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了金门,那里的幽静与古朴让我们意犹未尽。”说起最近一次的出游,邓小姐有些兴奋。她说,以前周六日总是宅在家里,近日得知从市区出发一两个小时就能到金门玩,如此方便的说走就走,让她毫无顾虑地选择了出门。

“最吸引我的是这里古朴幽静的‘慢生活’,走走逛逛,心都静下来了。”邓小姐说,水头聚落是金门所有民居聚落里最具代表性的,不仅保留了昔日繁华时期所建造的闽南古厝与西式洋楼建筑群,还因地制宜新建了文化设施,完美融合了古厝风情。

让邓小姐感动的是,除了金门的景美,那里的人更美。她回忆,有一次自己在路边看地图,很快就有当地居民过来热心询问,是不是不认识路,是否需要帮忙,“顿时觉得心都暖了。”

邓小姐建议,在金门,如果你想环岛自行车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地方都有自行车专用道,而且不同的路段不同的风景。格桑花、紫荆花、不知名的小花……把金门的街道装点得异常漂亮。除了这些美景,金门还有亚洲最大的免税购物广场,比在香港更优惠的价格,也让不少游客欲罢不能。

金门,一个充满个性的海岛,在这里可以享受宁静的淡泊,也可以享受都市的繁华,喜欢哪种节奏完全自己掌握。从这周末开始,抛掉“宅男宅女”的称号,和金门来场约会吧!

此次96339金门游推出新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市民朋友只要刷邮储银行信用卡,原价799元的金门两日游两人套票只需599元。数量不多,限额200名,欲购从速!

此次96339推出的金门游,有3种方案可供选择:

第一种方案:金门两日跟团游或半自助游。您可选择两天都跟团,第一天到升恒昌免税店和其他特色店购物,第二天游览景点;也可以第一天购物跟团,第二天自由安排。该方案价格为780元/人,每周六上午从泉州晚报大厦发团。780元包括泉州到金门码头来回专车接送费、船费、住宿费、办理入金证费等,96339全程包办。

第二种方案:金门两日自助游。两人套票799元,可在一年内任何时间使用。该套票包括到金门后2台电动车的使用费、金门民宿一晚住宿费、购物折扣券、金门水头码头到绿色移动金城租赁站接送券、行李来回托运券(金门水头码头——民宿/酒店)。

第三种方案:提供金门游来回船票和代办入金证的费用,价格为299元/人。如果你想更自由地安排行程,那么这种方案绝对适合你。

温馨提醒: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让您的旅程更加尽兴,金门的三种票均需预定,请您提前一周报名。另外,即日起至11月15日,刷邮储银行信用卡,更可享受金门两日游两人套票599元的超低优惠,限额200个名额,预订从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