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鸿星尔克(长泰)电子商务产业园 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7

 

 

在齐鸣的礼炮鼓乐声中,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照与漳州市、长泰县等领导嘉宾一起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为鸿星尔克(长泰)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锹土。百余名长泰经济开发区人员,漳州新闻媒体及鸿星尔克员工、项目工程工作人员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漳州市各大媒体用镜头记录了长泰经济开发区这历史性的一刻。鸿星尔克(长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预示着鸿星尔克在漳州长泰开发区翻开了新的篇章。

据了解,鸿星尔克(长泰)电商产业园项目占地600亩,总投资15亿元,注册资本 5 亿元。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2020年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规模可达50亿元,年税收超过2.5亿元,员工人数达到3000人。作为鸿星尔克集团第4个生产基地,鸿星尔克(长泰)电商产业园项目规划功能涵盖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现代化供应链和销售中心,将现代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零售业创新融合,以现代化网络平台和呼叫中心为服务核心,打造全新的、先进的、有核心竞争力的电子商务工业园,并辅以营销创新实力和全国多省市的配送渠道网络,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电子商务工业园初具规模后,将引导电子商务的线上优质经销商与代理商到该工业园落户,以提升工业园的产值规模,并为公司电子商务的产业升级和产销协同带来更大的收益。相信随着互联网经济日益融入日常生活,鸿星尔克(长泰)电商产业园也将为促进长泰县工业化转型及外向型经济发展,实现进位赶超、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鸿星尔克集团相关领导对该项目未来的收益信心满满。

据悉,新项目的顺利奠基与长泰县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长泰县是中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和福建省环保先进县,地处厦漳泉生态型核心区,有“闽南宝地”之称,也是厦门后花园。长泰经济开发区位于长泰县“东大门”,坐漳州、倚厦门、承泉州,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条件、完善的投资环境,发展势头良好,将为长泰县未来的招商引资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剑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