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安溪:阳台防盗窗未装安全门 姐妹花被困火中殒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5

 

房屋被烧得一片狼藉

【核心提示】

昨日凌晨,安溪县大坪乡大坪村一民宅突发火灾,一对十多岁的姐妹被困二楼阳台。大坪乡政府、派出所、群众在第一时间赶到,全力展开营救工作,无奈火势太大,阳台防盗网挡住姐妹俩的逃生路线,两人最终不幸殒命。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火灾原因也在调查中。

□泉州网-泉州晚报记者 吴志明 罗剑生 文/图

事件 房间突发大火 姐妹葬身火海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起火民宅位于大坪乡大坪村村委会办公楼斜对面,是一幢两层楼房,楼下是杂货店。几辆警车和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勘察。记者看到,起火房间的阳台和窗户被熏得乌黑,地面上撒落着不少玻璃碎片。

记者从该民宅对面楼顶往下看,只见起火房间内一片焦黑,窗户的边沿被烧得弯曲变形。阳台上,姐妹俩的遗体用一件被子盖着。据介绍,她们的妈妈因为伤心过度,被送去医院救治。

在网友提供的一段长几秒钟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整个房间几乎完全被大火吞没。楼下几个人似乎想救援,但束手无策。

在安溪县相关部门提供的情况通报中,记者看到,事发24日凌晨0时58分,1点大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大坪乡政府工作人员、大坪派出所民警、大坪卫生院、县挂钩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参与抢救。

经初步调查,租户李某根是安溪县龙涓乡下洋村人,在大坪村租赁民宅开食杂店,二楼作为住房,房内住有李某根一家5人。火灾发生后,三个大人及时逃离,李某根的两个女儿,即17岁的李某莹和15岁的李某玲在火灾中不幸身亡。李某莹本来在安溪县城打工,事发前一天才回家,李某玲就读于安溪县第十九中学。除了这对姐妹,李某根还有一个25岁的大儿子在安溪县城做生意。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