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消防课堂»正文

消防安全进校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3

 

 

日前,泉州市鲤城区消防大队、鲤中派出所走进昇文小学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消防官兵为师生讲解火灾预防、逃生安全、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向学生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并开展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帮助学生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意识。图为学生学习如何在火场逃生。

(通讯员林升 记者曾聪虹 摄)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