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跨境电商物品有了电子“身份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9

 

 

1月8日,合肥市蜀山区蜀山跨境电商园内,电商大龙网的工作人员在演示通过“云关码”可以查询到的物品包装、通关等一系列相关信息。 从去年7月份起,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山跨境电商园联合入驻电商大龙网,开始给园区内跨境电商物品建立“云关码”,方便管理与通关。跨境电商物品“云关码”相当于一张电子“身份证”,通过扫描可以在多平台终端显示出跨境电商物品从入库到包装直至通关检查所需的各类信息。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