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竞赛信息»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LOGO标识征集的通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关于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

LOGO标识征集的通知

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园创业园(简称华创园)由华侨大学和丰泽区政府共同建设。华创园将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海西战略”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服务泉州市及福建省的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充分挖掘泉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东亚文化之都品牌内涵,整合华侨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优势科技创新资源、智力资源、海外华侨资源,逐步建设完善的教育研发、创业孵化、科技服务及面向区域发展需求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打造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政产学研合作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海外华侨华人归国创业基地。

为提升华创园影响力,增强华创园的美誉度和认知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华创园Logo标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Huaqiao University (Fengze) Innovation Park]Logo标识

二、主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丰泽区人民政府、华侨大学

2.承办单位:丰泽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丰泽区工业创意设计协会、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矮凳网

3.支持单位:华侨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泉州师范学院、泉州理工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黎明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石狮海阔设计学院、泉州经贸学院等

三、征集时间及范围

活动征集时间:2016年3月1日–2016年4月11日

活动征集范围:集体和个人均可参赛投稿。

四、征集要求

1.形象Logo需体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内涵,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辨识度高、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适用于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

2.形象Logo尽可能体现中英文名称。电子版以TIF或JPG格式提交,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3.形象Logo应是投稿者原创且未在它处公开发表过的作品,投稿作品不得抄袭。

五、作品设计费(单位:人民币)

奖项名额奖金奖励

一等奖1名3万元、证书、奖杯

二等奖2名5千元、证书、奖杯

三等奖3名3千元、证书、奖杯

优秀奖5名证书、奖杯

最佳人气奖5名证书、奖杯

六、投稿方式

登录www.iden.cn进入大赛官方网页,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参赛信息,完成大赛报名流程。

联系人:林明霞  手机:15396516115

电话:0595-22693283 邮编:362000

七、评选方式

1.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安排评审委员会从投稿作品中选择优秀设计作品,上传至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

2.结合投票数和专家意见选出入围logo 20个,在大赛官网、丰泽科技网及各大媒体上进行公示后,进行人气票选,并由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终选。

八、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须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他人作品。所有参加活动的稿件,创作人自留底稿;

2.获奖者奖金个人所得税需自理;

3.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logo征集组委会

2016年2月26日

附:

华创园简介

为更好推动校地、校企协同创新,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培育和造就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及创新型人才,实现校地合作双赢、加快海西“两个先行区”建设,在泉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华侨大学和丰泽区人民政府决定共建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以下简称华创园)。华侨大学和丰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华创园的筹建工作,双方主要领导多次对华创园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及共建方式、管理运营等作出明确指示,并指定精干力量具体负责筹建工作,保证筹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近半年的充分论证和友好协商,双方就合作共建华大创新创业园达成了共识。

华创园建设选址于丰泽区高新园区内,占地面积约19亩,建筑面积约47500.㎡。丰泽区政府出资人民币1亿元租下8年场地使用权供华创园建设使用。华创园将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海西战略”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于泉州市产业发展特色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积极服务于泉州市东亚文化之都建设,结合华侨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以充分整合华侨大学优势科技创新资源、智力资源、海外华侨资源为基础,以全面整合福州、厦门等福建本地及北京及中关村相关产业创新资源为手段,以服务泉州市及福建省的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以支撑海西战略、链接海丝之路为宗旨,将华创园建设成为具备完善的教育研发、创业孵化、科技服务及相关配套的面向区域发展需求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逐步把华创园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政产学研合作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海外华侨华人归国创业基地。使其成为泉州市及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动力源;“对内融合、对外开放”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面向海外华侨的“全链条、全要素、开放共赢”的国际化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来 源:华大美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