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18家企业被认定为 省级龙头和高成长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2

近日,笔者从南安市经信局获悉,该市18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龙头和高成长企业,其中九牧厨卫等12家企业为省级龙头企业,中骏电气等6家企业为高成长企业。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抓龙头、兴产业发展思路,南安以贯彻落实省级龙头和高成长企业月报监测制度为抓手,出台《南安市产业龙头促进计划实施方案》等扶持政策,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相关资金、项目安排、政策落实、要素保障方面给予倾斜,组织开展“直通车”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此次南安通过认定的企业主导产品突出,发展前景较好,具有较强品牌效应,在推动产业发展中发挥支撑带头作用。在经济新常态下,培育一批高成长企业,对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兴产业倍增发展,培育壮大规模以上企业,对促进南安工业创新转型和稳定增长至关重要。 (陈鑫炜 郑慧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