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6年部分高校招生指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7

泉州师范学院

分提前批和本二批招生

该校计划招本科生4100人。共有51个本科专业、2个本科大类面向全国招生,其中面向福建省招生2083人,招生科类涉及文史类、理工类、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书法类等。

福建提前批文史类9500名以内、理工38000名以内;本二批文史类11000名以内、理工类43000名以内建议报考。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专科均有招生

今年计划招本、专科新生2800人,其中本科招生2050人。今年新增国际商务、金融工程、通信工程、产品设计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5个本科专业,本科招生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和金融工程14个专业。专科招生专业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会计10个专业。

厦门理工学院

要查看专业备注

今年该校新增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表演三个专业。面向福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本一批次专业有土木工程;本二批次专业包括电子信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财务管理等专业。部分专业取消专业方向,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要注意查看考试科类和专业备注,并注意各专业所对应的专业代号,准确填报。特别提醒报考“汉语国际教育”的考生,要注意两个不同培养方向所对应的招生专业代号不同。

仰恩大学

超过本二线20分可报

该校面向福建省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1420人,共有18个本科专业招生,涵盖经、管、法、文、工五个学科门类。2015年文史类最低投档分为481分,超过本二批控制线19分;理工类最低投档分为438分,超过本二控制线28分;按照两年的规律,分数超过本二控制线20分以上的学生录取希望比较大。其中,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为热门专业。录取分数基本超过本二控制线35分以上。

福建工程学院

要注意录取规则

该校旗山校区(校本部)、鳝溪校区(国脉信息学院)、铜盘校区(软件学院)在福建省本科二批录取的专业,使用同一个招生代码。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录取;如果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没有被录取,并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征求考生的调剂意见,调剂意见仅作为调剂录取的参考。

当无法满足考生调剂意愿时,将按照旗山校区、鳝溪校区、铜盘校区的排列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调剂至录取未满专业。

闽南理工学院

新增资产评估等专业

该校省内招生计划涵盖了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美术类(文、理)、体育类(文、理)。其中,文史类计划809人,理工类计划1452人。今年新增三个专业:电子商务、资产评估、翻译。学校现设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30个本科专业,特色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等。

闽南师范大学

闽台合作项目本二批录取

今年面向福建省招生计划3238人。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参考往年的排名。该校2015年在本科一批分数控制线录取的专业中,文史类平均分558分,对应的排名6600名左右;文史类最低分550分,对应的排名8300名左右;理工类平均分537分,对应的排名31000名左右;理工类最低分528分,对应的排名35000名左右。农村专项、免费师范生项目中的专业在本一线下20分以内填报都有机会录取。闽台合作项目在本科二批录取。

三明学院

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该校现有45个本科专业(可授予学士学位),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拥有福建省教育厅闽台合作项目,可接收外国留学生。2016年计划招生3860人,其中本科生3300人(福建省1888人),今年新增设三个本科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