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德化一民房突发大火危及毗邻 泉州消防火速扑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火魔”袭击民房 泉州消防火速扑救

火灾现场

 

“火魔”袭击民房 泉州消防火速扑救

架设水枪扑救

6月25日凌晨2时44分,福建省泉州德化县雷锋镇雷锋村一民房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驻地浔中消防中队立即调集2部消防车12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距离现场不到200米的地方就看到前方半山腰处不断有浓烟冒出,火光冲天。报警人在路口处指引方向,消防官兵一行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映入眼帘的是一栋用砖瓦砌成的民房,已经被大火吞噬,火势凶猛。

报警人介绍,燃烧房屋的左侧墙体下有一瓶液化气罐,随时都有引爆的可能。而此时火势正旺,根本无法靠近,情况非常危急。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下令:疏散小组立即对房屋周围情况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靠近;灭火组单线出一把水枪对房内煤气罐周围火势进行压制;供水组利用附近水源为前方干线进行供水。经过20分钟的扑救,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将液化气罐抬出,用开花水枪对其进行冷却降温。

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现场进行浇灌,直至险情完全被排除。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 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