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民盟华大总支部召开第六次全体盟员大会 赵昕东当选主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1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民盟华大总支部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盟员大会。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赵昕东当选主委,黄种杰、赵煌、苏梽芳、彭春莲、兰章当选副主委,林碧洲、李锦成、李向阳、赵凯当选总支委员。上届主委庄培章及班子成员项士敏、杨幸、冯桂、黄自强、李夏兰等6位同志,因年龄、任职年限等原因,不再担任新一届班子领导。

 

关一凡讲话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民盟泉州市委主委陈建通,以及泉州市委统战部,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统战部,民盟省委、市委,校各民主党派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一凡对民盟福建省委、泉州市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总支部上一届领导班子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服务改革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落实好民盟省委、泉州市委的指示精神,带领全体盟员加强学习教育,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同时希望,总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为社会经济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出创新思想,多谋创新之策。

 

刘泓致辞

 

刘泓代表民盟省委对华侨大学党委关心支持民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华侨大学民盟组织多年来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希望总支部和全体盟员要发挥高校学者的专业特长,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努力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的履职水平,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陈建通致辞

 

陈建通向当选的新一届总支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全体盟员详细介绍了泉州市民盟的发展现状,以及中央、省委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他希望总支部能继续秉承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高校盟组织的特有优势,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