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1

我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6月27日下午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召开。副校长徐西鹏主持会议,教务处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与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主要包括: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提升计划;落实“教学质量年”相关工作;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工程教育认证、数字化资源建设;修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他并说明了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补充说明。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徐西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的培养方案重在落实,各学院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梳理与总结,加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做好期末考试巡视、延期毕业学生的安排以及教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准备等工作。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