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校今年高考录取准备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5

 

校领导检查我校高考录取准备工作现场

 

7月1日下午,校长贾益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副校长徐西鹏来到2016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本年度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

贾益民表示,高考招生是一所大学的重要工作,所有参与录取工作的同志都应该高度重视,树立起责任意识,严肃认真对待。现阶段要做好录取现场的准备工作,确保网络、计算机、电话等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录取工作安全开展。贾益民也询问了我校今年境外招生的工作进展,了解了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境外生的录取概况,招生处工作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

朱琦环对具有多年录取工作经验的工作组成员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大家继续保持认真、公正的工作态度,规范高效地完成本年度的招生工作。

招生处负责人就2016年境内本科招生准备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表示将以负责任的态度,严格遵循各项招生规章,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招生工作,及时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一定会明确责任,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省市的招生录取工作,努力确保2016年普高招生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我校本年度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近日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左右,我校招生信息网也将及时发布我校在各省市的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及录取结果查询。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