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10名教师入选国家留学基金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吴立源、范向丽、罗正华、朱晓雪、蒋楠、陈星欣、刘青、李志君、张学勤、刘丙丽等10位教师入选。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设立于2004年,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签约项目实施院校按1:1配套比例筹集经费,以国家公派的形式资助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研修。该项目重点面向“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但经学校努力,我校于2009年进入项目实施院校名列,现已进入第三轮的合作期。

根据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与我校按照1:1配套资金的方式,每年资助一定名额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留学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等,选派人员往返国际旅费、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等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参照现行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标准提供资助。

该项目在我校实施以来,已经资助我校68人次到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进行访学,是我校教职工出国/境访学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提供了重要平台。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