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国务院侨办主办 香港福建中学学生民宿特色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杨辉、贾益民、黎林、李啸萍、廖德强等共同为夏令营颁授营旗

 

7月7日晚,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建省侨办、港澳办、教育厅、文化厅承办,我校支持的2016年“中国寻根之旅”——香港福建中学学生民宿特色夏令营在我校华文学院举办开营式。来自香港福建中学4所分校的91名师生,与其姊妹学校——福州一中、福师大附属中学、福师大附属小学3所学校的90名师生交友联谊。

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我校校长贾益民、福建省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黎林、香港福建中学副校长王道平、厦门市外侨办主任李啸萍、我校副校长曾路、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廖德强等出席开营式。杨辉、贾益民、黎林、李啸萍、廖德强等并共同为营员颁授营旗。

 

开营式上,闽港两地青少年联欢。

 

据了解,7月7日至12日,香港福建中学的学生将与其3所姊妹学校的学生“结对子”,在厦门、泉州、福州等地参观访问,入住我省学生家庭。两地学生将“同吃、同学、同住、同行”,围绕“五个一”(一张全家福、一餐团圆饭、一次同学会、一次民俗体验、一件才艺作品)开展交流互动,以培养闽港两地青少年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进闽港两地青少年对家乡、祖国的了解与认同。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