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2015级境外新生专业导读课程结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教师指导学生素描

为使境外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课程,9月17日至24日,美术学院精心组织2015级59名境外新生的专业导读课程。

课程由境外生辅导员和境外生联络部开展,于每天晚上7点至9点在洪祖杭楼7楼画室进行,解答同学们在专业认识、知识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扰,邀请优秀的高年级学姐学长进行经验分享并对新生的素描、色彩等专业基础进行指导。

 

 

2015级境外新生来自朝鲜、缅甸、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基础参差不齐,部分境外生的基础知识较为薄弱,专业认同感不强。通过一周的导读课程学习,境外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课程,建立起专业信心,减少了薄弱基础的压力,对所学专业产生了较浓厚的兴趣。

美术学院表示,专业导读课程是境外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境外生专业功底的重要渠道,体现了学院对境外学生专业学习的高度重视与人文关怀。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