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墙绘志愿者走进华丰社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12月5日-6日,美术学院6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丰泽区华丰社区进行墙绘活动,为小区进行美化工作。

 

 

活动当天下着小雨,却丝毫无法阻挡志愿者的热情。他们挥动手中的画笔,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对社区内的电表箱、消防箱和水表进行了创意涂鸦,绘制出一幅幅精彩的画面。绘制过程中,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和附近中小学生驻足观看,居民们都对同学们的画作称赞不绝,对志愿者们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觉得这些创意对社区有很棒的美化作用。

 

 

美术学院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既是鼓励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华丰社区建设提升了文化底蕴,充分展现了华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志愿者精神。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